【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1-05-13浏览次数:

 

(记者 王珺萱 龙思杰 徐叶)5月13日下午,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详细了解了毛泽东、蔡和森等一批热血青年在中华民族危难之时,克服万难,创立新民学会的过程。大家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图片和文献实物,深刻领悟了毛泽东、蔡和森等前辈们毅然投身革命的不屈精神和不忘初心的宝贵品质。

曾南雁对此次党日活动作了总结。她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部分概括了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年的四个阶段。她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成为国家的中坚力量,为国、为党、为全人类的发展作贡献。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龙思杰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