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

(记者 徐欢)4月29日,我院教工第二、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馆大厅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后,大家参观了陈列馆,馆内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生动记述了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长沙人精神,得到了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激励和鼓舞每一位党员同志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为学院的教学、实验和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