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0-03-31浏览次数:

15427

(记者 李瀚 刘诗琴)3月31日上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部分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线上参会。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以“真抓实干,协同推进学院发展”为题,作了树达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成绩、教育教学管理的新成效、学生管理和校友工作的新突破、行政后勤保障系统的新作为和校园文化发展的新亮点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并从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转设”工作、整体优化教育教学体系、继续改善办学条件、注重学生素质发展、构筑人才集群优势、做真实的“民心工程”、彰显校园文化品格、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九个方面规划了2020年工作要点。他指出,2020年是树达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战略定力,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听从指挥,雷厉风行,遵守规矩,主动作为,怀大格局,成就“大我”,在副校长、董事长周俊武教授的领导和指挥下,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创树达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曾南雁作了题为“以人为本,科学防控,多措并举筑牢防疫铜墙铁壁”的树达学院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报告。她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前期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从“需”促进工作落实;二是坚守线上战场,用“爱”为学生领航;三是树立榜样力量,选“优”抓好典型宣传;四是联防联控战,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她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精神,全员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坚持以强化责任担当、优化管理措施、坚守线上战场、树立榜样力量为立足点,筑牢“安全线”、织密“防控网”,切实保障了师生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保证了校园的平安与稳定,有效实现了“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学院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成效明显,中青网、红网、新湖南、校园网等媒体多次予以报道。

周俊武深情回顾了树达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向为树达学院发展辛勤付出、贡献力量的历代树达人表示感谢。他表示,周玉波书记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准确,视野开阔,鼓舞人心,令人期待;曾南雁同志全面总结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从过程和效果看,树达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停教不停学”的工作也做的很到位。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五个“着力”,一是着力做好后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着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提升教学质量;三是着力做好学院“转设”工作;四是着力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和提前谋划2021年招生工作;五是着力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周玉波书记所做的2020年工作报告,认真落实全年工作计划,保持“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创新作为,为树达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作为树达学院的董事长,将竭尽全力,和大家一道,推进树达学院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诗琴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