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展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系列活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6-29浏览次数:

(供稿 学工办)6月25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鑫海主持。

曾南雁为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们进行了培训。

周玉波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招生宣传工作,推广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6月25日-27日,周玉波、曾南雁、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艺体系系主任贺昭泽、赵鑫海等带领7支队伍奔赴湖南永州、益阳、郴州等地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近日,学工办副主任郭昕茗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学校首届校园开放日的现场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有助于推广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提高我院生源质量。在各地区招生咨询会现场,我院展台前都围满了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众多考生表示我院组织开展的咨询服务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