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四清出席湖南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山校友会树达学院分会筹备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7-03浏览次数:

(记者 李小燕)7月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系85级校友、湖南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山校友会会长、高博教育集团总裁、新学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四清出席了湖南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山校友会树达学院分会筹备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

范四清谈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广州、深圳稳步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树达学院在广东省中山市成立校友分会,不仅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增强校友们的归属感,更好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会议讨论了湖南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山校友会树达学院分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肇庆市桃子湖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中、树达学院院长孙洪涛、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小燕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