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 日期:2019-07-07浏览次数:

(记者 李宇翔)7月5日上午,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与支教活动伴行启动仪式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湖南日报社执行主任刘爱民、湖南日报社副主任王兵、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一轩主持。

曾南雁表示,学院利用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走进树达学院这一宝贵机会,构建由学校、社会、家庭、学生组成的“四位一体”育人机制,将朗读融入此次“三下乡”支教当中,用乡村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支教故事。

60余名参加2019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朗读了《湖南日报》相关文章。

周玉波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活动创新性,让朗读者大赛走进“三下乡”支教活动,丰富了“三下乡”支教形式。目前朗读者大赛我院线上海选专区已经开启。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三下乡”队伍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编辑:李宇翔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