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25浏览次数:

(记者 陈益 实习记者 廖思茹)5月21日下午,我校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507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学院毕业生统计与审查情况、毕业生就业状况、毕业生档案管理办法和传递细则及校园开放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对学校思政教育工作以及思政骨干队伍建设进行了统筹安排,并对学院网络工作室共建项目、毕业季安全保障、辅导员年度考核、特重困难学生补助及学生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校团委书记龚舒宣读了高校共青团舆情发现、监判、处置通知以及高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她要求各学院精简学生会及学生社团的机构设置,实现学生工作的扁平化管理,做好毕业季的换届选举工作。

周俊武对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各学院在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真正实现就业率稳步提高。面对当前就业难题,各学院要切实关心学生的就业状况及面临的就业困境,积极落实责任,努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就业各项工作。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