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追寻灿烂与辉煌”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浩月)7月8日至10日,我院党委办公室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湘西十八洞村、中国人民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会同粟裕纪念馆、通道转兵纪念馆等地开展以“追寻灿烂与辉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院领导孙洪涛、周玉波、曾南雁、刘忠耿、黄元国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8日,全体党员考察了十八洞村“两不愁、三保障”的变化,体验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八洞情怀与精准扶贫及时代背景。9日,参观了中国人民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以及会同粟裕纪念馆。10日,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等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了解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甚至是无数的党员牺牲自己的生命换来的,党员的精神与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牢记了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编辑:刘皓月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