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涛一行到思齐芙蓉教育集团考察

来源: 日期:2019-07-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霞)近日,我院院长孙洪涛一行到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湘府总部考察,与董事长李章等召开了2019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思齐芙蓉教育集团董事赵惺主持。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芙蓉学院执行院长吴芳敏对2018-2019学年项目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了上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年的改进方向。

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结合学生调查数据与上一学年项目开展情况,从未来教育家专题讲座、树达·思齐芙蓉大讲堂、师范技能实训中心项目、带薪实习助教岗位项目、教师资格证从业证书培训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以促进双方更好地开展2019-2020年度合作。

李章表示,上一年度双方在合作项目上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项目合作深度和广度,促进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紧密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好一个学生成长成才的最佳平台。

孙洪涛表示,我院与思齐芙蓉教育集团的合作是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各方面的优势,是一项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发展,更有益于学生和教育发展的前瞻性事业,特别是树达思齐创新班的构想,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培养有特色的优秀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一个新平台,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成效。

我院及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编辑:周霞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