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徐欢 胡哲 习文雯 邓雪怡 晏科宇 肖甄 杨洋)5月19日,我院分别在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和咸嘉湖校区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副院长范本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校区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分别围绕教职工收入待遇、教学设施保障、专业技能培训、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分管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职工代表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学院会认真整理各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到实处,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相关部门人员就教职工最为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周玉波与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感谢大家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反馈意见,提升学院办事效率,抓住漏洞整改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说,近年来,学院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都得到了完善和加强,这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也会继续为广大教职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希望大家要坚守好各自岗位,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加深自身认知,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强化团队意识,共建学院美好未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不仅仅是要去学习,还要为师生办实事,长期以来,学院致力于两个“千方百计”,一是千方百计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二是千方百计增加员工福利,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和工作积极性。学院会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地生根,持续提升学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