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传媒中心第六次全体例会会议记录

来源: 日期:2016-10-18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8日12:30

会议地点:第二教学楼207教室

出席情况:张晚亭、何芷芸、黄燕茹请假

主持人:王延婷、李灵芝

记录人:旷依文

会议内容:

一、各部门汇报工作

1、树达网:日常审稿

2、中国青年网树达通讯站:上周楚源课和校园风景的投稿,本周准备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的稿件。

3、红枫编辑部:把星火的内容发给美工部,下周的任务是出刊

4、办公室:上周完成9月份的月宣传考评,常规工作包括值班、宣传考评,通讯录制作完成已发至群共享,这周整合各部门章程,制定青传总则,稿费统计已开始统计,宣传考评照例进行,收集团干培训名单信息,已发送至团委青发部,开始着手制作工作牌,记者证。

5、人评部:线下活动,张公岭招新

6、美工部:五系宣传栏,人评部的宣传海报

7、技术部:上周对树达网的常规维护工作,下周小树说项目的开展和继续网站运维

8、联络部:1108策划,拉外联

9、记者部:常规新闻采写,以及1108节目,这周团代会采写,张公岭新闻组招新

二、副主任发言

青传外联很强大,每个人都可以拉外联,拉到外联的人都有20%的提成。办公楼值班,要帮老师做事,要灵泛。青传办公室可以借书,但借出去要登记,还要有见证人签字,在青传做事要主动。

三、主任发言:

表扬树达网、新媒体、美工部和办公室。表扬中国青年网田洁和邹晨虎,办公室王延婷以及人评部朱喆。

四、会议结束

供稿部门:院青年传媒中心

值班编辑:李奕萱

校稿: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