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传媒中心第五次全体例会会议记录

来源: 日期:2016-10-11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1日12:30

会议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出席情况:陈艳清,张晚亭,蒋森婷,段婕隽请假

主持人:蒋灵俐,文杰

特邀老师:胡蓉,谢简

指导老师:赵亚梅

记录人:刘雅琳

会议内容:

一、副主任讲话

感谢办公室旷依文、何茜琳熬夜做ppt。介绍胡蓉、赵亚梅、谢简老师。关于礼貌问题,见到老师和学长、学姐要问好。准备记者节晚会,下周二节目初审。

二、谢简老师讲话

三会一中心都是重要部门,青传提供的稿件和照片很重要,记者要提高照片和稿件的质量。

三、赵亚梅老师讲话

青传是一个凭实力说话的地方,大家要赶紧投入角色,尤其是小记者和评论员,虽然工作任务很重,但是希望你们能够赶快成长起来。要认识学校的各位领导。宣传工作不能够出错误,要有学习意识,关注学校的网站。十月、十一月很忙,各部门做好分工,有事情要及时向老师反馈。

四、谢简老师讲话

宣传工作很重要,树达网就相当与我院的院报,这是一个宣传窗口,这是领导的面子,更是领导的里子,宣传是不容易的。稿件的重要性是有多少人在看,是什么人在看。习近平主席重视信息,省里重视信息,院里也重视信息。宣传是给同学们看学校做了些什么。

五、胡蓉老师讲话

曾书记要求把宣传栏布置好。我们的宣传栏为什么会没有改变?是因为没有适应变化。凡事需要打磨,这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在稿件格式等方面我们可以模仿各大报刊刊登过的文章。投稿不是为了加分,而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应该加强自己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到我们这个集体当中来。考评继续下去。

六、各部门发言

1、办公室:上周宣传考评。本周宣传栏的整合,与美工部一起合作。

2、技术部:维护树达网和信息平台

3、美工部:上周国庆节海报。本周星火设计,党代会海报

4、中国青年网树达通讯站:发表稿件

5、树达网:工作报告,补充需要完善的地方,党代会

6、编辑部:上周稿件投递工作。本周团代会宣传

7、人评部:三篇采访稿,招了几个评论员,完成采访活动,完成线下活动的策划,团代会为主题的活动

8、新媒体部:微信推送,阳光小屋,团委半月报,团代会,招聘会微信推送

9、红枫编辑部:星火内容、稿件,做宣传栏

10、记者部:上周招收小记者,本周团代会新闻素材采写

11、联络部:上周预定了外联,本周1108记者节,统计副部空闲时间

12、广播站:1108记者节

七、主任讲话

10月份第十九届团代会。11月份记者节、晚会、素质活动拓展。必须认识院领导。

八、会议结束

供稿部门:院青年传媒中心

值班编辑:李奕萱

校稿: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