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传媒中心第七次全体例会会议记录

来源: 日期:2016-10-25浏览次数:

院青年传媒中心第七次全体例会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25日12:30

会议地点:第二教学楼207教室

出席情况:邹晨虎,陈艳清,邓少芬,朱喆,张晚亭,蒋森婷,文杰,段婕隽,黄燕茹请假

主持人:刘雅琳,刘冰瑶

记录人:王延婷

会议内容:

一、各部门发言

1、树达网:提交了树达网工作报告。补充树达网网站的栏目。进行日常审稿。

2、中青网:完成了关于歌手大赛的稿件。准备关于校园安全用电的稿件。

3、红枫期刊部:更改了星火名单并发了完整版名单给赵老师。准备记者节节目的排练。

4、办公室:修改了青传总则,进行了宣传考评和稿费统计。

5、编辑部:完成了日常投稿和稿件统计。准备记者节的节目排练。

6、人评部:完成了评论沙龙活动和15级评论员及采访员的招新。准备记者节的节目排练。

7、美工部:完成了评论沙龙和团代会的海报,推出了团代会的朋友圈宣传框。

8、技术部:对节目表演场地和活动中心的设备进行调试。

9、联络部:修改了素质拓展活动的策划。准备整理晚会活动的策划和流程安排,购买各部门的所需物品。

10、记者部:采写新闻,完成新闻组记者的招新和培训。准备记者节的节目排练,进行团代会综合新闻的采写。

11、新媒体部:完成了招聘会、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共青团成果展和理工系篮球联赛的微信推送。进行微信和微博的推送。

三、周人杰副主任总结

1、天气变冷,注意身体。

2、个别部门工作稍有懈怠。

3、记者节节目排练进度缓慢。

四、丁诗朗主任总结

1、总结了各部门的出勤情况。

2、开例会的目的其一是进行工作汇报,其二是为了让大家见面和交流感情。

3、表扬记者部。

4、个别部门的副部工作缺乏热情。

5、约定了审节目的时间和宣布了记者节节目的活动流程。

五、主持人感想

感受到青传是一个氛围和谐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记者节上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青传。

六、会议结束供稿部门:青年传媒中心

值班编辑:李奕萱

校稿: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