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体系赴鲲鹏艺术培训学校访企拓岗

来源: 日期:2023-04-20浏览次数:

 

(记者 陈赛 刘琳)为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4月2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阳锡禹带领艺体系全体辅导员及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视觉传达与设计等专业的部分学生前往鲲鹏艺术培训学校进行访企拓岗。

在参观鲲鹏艺术培训学校后,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进行企业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向其介绍我院专业特色、育人优势和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

鲲鹏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并现场与8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他表示,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院企双方均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