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4-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浩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我院院长周玉波及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贞、经管系毕业班辅导员刘浩月前往湖南优格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周玉波从我院经管系现有的学科专业、学生的就业意向、期望薪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优格教育与我系之间能长期达成合作,保障就业渠道供给和需求稳步畅通并邀请企业来我系开展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稳定的环境。

负责人卿凯对我系的学生概况表示了解,愿意为我系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促进学生稳定就业,开创合力共赢的新局面。

近年,我系坚持“高质量、稳就业、精准帮扶”的就业理念,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多渠道了解各项招聘信息,精准帮扶毕业生稳步就业,坚持为毕业生搭建安全、有效的就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