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学一行赴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4-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星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院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8日下午,我院纪检书记成学、党委副书记赵鑫海一行赴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赵鑫海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以期达到校企合作的关系。

成学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人才供给和需求渠道,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努力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

董事长王勇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赞许。他表示,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