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学系举办毕业生医药学专场招聘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4-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星皓)为激发毕业生求职热情、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7日上午,我院医学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药学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王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参加了招聘会。

王辉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看望慰问了现场单位招聘人员,感谢各招聘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与用人单位以及现场应聘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用人标准、工作待遇和学生的求职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他鼓励学生们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及时把握住就业时机,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校附属湘东医院、岳阳广济医院、邵阳县人民医院、湘阴县人民医院、金域医学、汨罗市人民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等72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8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并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