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开展结业展示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12-05浏览次数:


(记者 秦璇 王海瑞 陈瑜)12月3日中午,第十一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在树达楼105教室开展结业展示会议。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参加会议。

“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队长谭佳敏将“先锋团校”培训课程与自己日常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在工作学习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她表示,个人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能力,合理分配工作,注重责任心的培养,将工作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熊椰作总结发言。她对成员们学习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先锋团校”的课程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有助于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全面发展。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大家要学会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应有的能力与素质。她希望成员们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养,成为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大学生。

第十一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记者:秦璇

责编:张瑶垚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