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参加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12-06浏览次数:

(记者 秦璇 周觉 陈瑜 )12月5日上午,我院教师教育系青工部在雷锋纪念馆参加了由正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联盟举办的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我院志愿服务队在年度志愿服务队时长排名中取得前五的好成绩,队员彭滢澜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雷锋纪念馆副馆长廖志军作了年度志愿工作总结。他对本年度联盟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联盟能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个服务队的付出。树达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作为志愿队伍的排头兵,应该充分发挥榜样和前锋的领军作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雷锋纪念馆馆长余旭阳提到,志愿活动能够在社会上不断蓬勃发展,是需要无数青年人为之努力的。她希望在未来,每个服务队都能够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志愿者队伍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让志愿精神永远流传。

部分高校、企业和社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蒋楚逸

责编:袁菁蔓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