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法系学生会文艺部举办“V音之光”比赛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1-12-05浏览次数:

(记者 朱静莹 稂可奕 谢建婷)12月3日中午,我院文法系学生会文艺部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办“V音之光”比赛。文法系团总支书记杨海霞、文法系全体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配音秀复赛”、“短视频决赛”和“配音秀决赛”三个环节。配音秀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松弛有度、情绪饱满,除了《蜡笔小新》、《楚乔传》、《建党百年献礼》等影视配音,还有俄语、日语等外语配音,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短视频比赛中,选手对自己创作的短视频进行展示,作品制作用心、选材独特,展现了树达学子昂扬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杨海霞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体会到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了解大家的个性风采,也给各专业进行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合作、开阔眼界、充实自我,日后在人生舞台上演绎精彩。

我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编辑:汪子欢

责编:张瑶垚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