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1-12-04浏览次数:

(记者 徐叶 李宾璐 高陈成)12月2日晚上,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4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贞出席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谢媛主持。

邵思怡等5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收获与不足,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他们的表现提出转正意见。

支部委员会代表严亚娟对5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意见进行汇报。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邵思怡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

王贞作总结发言。她对转正的5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大家应多关注时事,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高陈成

责编:张若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