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树达通讯社召开2020年招新宣讲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0-10-20浏览次数:

(记者 刘靓缇 邓雪怡 晏科宇 杨敏)10月19日晚,我院树达通讯社在张公岭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招新宣讲会。会议由树达通讯社副社长赵雨主持。

树达通讯社社长郑诗云对树达通讯社的定位和功能进行了相关介绍。她表示,树达通讯社是隶属于院党委办公室的唯一学生机构,主要工作包括新闻的拍摄、写稿、采访,稿件审核,视频制作等方面。她说,通讯社是愉快温暖的大家庭,希望新生们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通讯社这个平台,在未来一年中收获满满,同时也为通讯社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上,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的职能和日常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说明招新要求及注意事项。

赵雨表示,2020年是树达通讯社成立的第二年,希望2020级新生的加入可以为通讯社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部长耐心地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树达通讯社部分成员及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江洲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