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塘社区和树达学院团委开展区校共建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团委青工部 日期:2020-10-20浏览次数:

(记者 汤栖桐 曾晴)10月20日中午,枇杷塘社区团委和树达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树达学院篮球场开展了主题为“以我军衣,让情传递”的爱心捐赠仪式。枇杷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丽美,树达学院团委书记胡蓉、保卫科科长戴著辉出席此次活动。

树达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将此次活动前期所收集到的爱心物资赠予中晟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胡蓉表示,树达学院与枇杷塘社区的区校共建活动由来已久,学院与社区也一直秉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理念积极参与区校共建。她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多多加入到区校共建活动中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丽美提到,此次区校共建活动让树达学院和枇杷塘社区的互动交流更为密切,并期待后续可以开展更多区校共建活动。

树达学院团委,院系青工部全体成员及中晟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侯文灿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