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成立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10-20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 刘娅 符雅兰 李香)10月19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在一教209教室召开了成立会议。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以及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王曦婕主持。

刘顺保对所有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锻炼机会;二是做好本部门工作,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三是找准定位,明确自身职责,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希望团学两会所有成员能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熊椰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提高自身各方面素养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到极致。她强调,干部们应当传承往届成员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奋进。

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陈瑜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