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线上会议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何康乐 图/何康乐)3月18日,我院经管系召开了2016级毕业生线上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副主任李小燕,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团总支书记王贞、教务办负责人谭永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系辅导员刘浩月主持。

谭永清对毕业生的实习鉴定表、毕业论文等相关毕业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提醒需要补考的同学及时关注信息,充分做好准备,以便通过开学后的补考考试,顺利毕业。

刘浩月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多方面、多渠道地了解就业信息,树立勇于尝试、敢于吃苦的就业意识,有争分夺秒的就业危机感,提升精准就业率。

王贞表示,眼前的疫情带来了困难,但也创造了许多机会,同学们应打破就业思想局限,树立平等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她希望同学们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培养自信、细心、大胆的品质,顺利就业。

2016级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实习、面试等方面的经验。

赵鑫海鼓励同学们对就业要有信心,朝着目标去奋斗,同时要注意身体,减少多余的心理压力。

曾南雁对线上会议的安排及相关老师的指导意见表示肯定。她表示,在就业的道路上,国家和学院一直在支持着2020届毕业生,而学院与企业合作组织的相关应聘会,将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她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毕业。

编辑:何康乐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