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会计学一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欧阳成红 何康乐 图/欧阳成红)3月12日-3月18日,我院2017级会计学一班团支部开展了以“疫中有情,疫中见义”为主题的微电台团日活动。

此次班级微电台活动内容包括六部分。一是“温暖人心的力量”,分享疫情中令人感动、温暖的事迹;二是“疫情,热点聚焦”,分享疫情中的热点事件;三是“在新冠肺炎这面镜子里,你照见了什么”,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心得体会;四是“你该有的样子”,如何正确面对疫情、对待疫情;五是“禁食野生动物”,呼吁大家尊重自然,拒绝野味,保护野生动物;六是“中国之治与中国力量”,了解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防疫战疫的举措。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疫情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活动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有助于自己正确对待疫情,调整心态,保护自己,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

2017级会计学一班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何康乐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