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刘著贤 阮娇 图/刘著贤)3月18日晚,我院2018级文法系汉语言文学二班开展了“抗疫进行时,辅导员有话说”的线上主题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胡仕雄主持。医护人员刘佳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中,刘佳和我们分享了抗疫前线的故事和她们的日常生活,教授我们防护知识和心理疏导技巧。她表示现在的条件还是很艰难,但是一切都在变好,我们要相信一定会安全度过这次疫情。

在线上心理知识学习、一对一心理辅导等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在疫情期间自己的心理变化,并认真学习防护知识,向抗疫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

胡仕雄向班级成员表达了新学期问候,对我支部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提出表扬,也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回答。他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加强锻炼,保护好自己,待疫情结束,我们再相约树达。

我院2018级文法系汉语言文学二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刘著贤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