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线上“在线抗疫,幸福居家”志愿者活动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03-17浏览次数:

(文/王珺萱 何康乐 图/罗华)在疫情防控时期,为积极发扬大学生志愿者精神,3月15日中午,我院经管系青工部与长沙市开福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以“在线抗疫,幸福居家”为主题的院级线上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是通过在校大学生参与帮助帮扶对象学习简单的防疫方法和生活技能,来减轻疫情时期他们可能出现的心理压力,丰富居家生活。志愿者们以线上聊天的方式,帮助他们以积极的情绪应对疫情,用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措施保护自己,保持理性客观的心态,更好地贯彻“共抗疫情”的精神。

青工部部长贺晶林表示,帮扶对象本身就是属于社会上比较需要关注的群体,需要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经管系青工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何康乐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