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线上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

(文/陈芝灵 图/谈祎 刘雅)3月16日上午,我院理工系于线上召开2016级毕业生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副主任李小燕,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工系辅导员邹文雅主持。

邹文雅对毕业生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分析了同学们的就业、考研数据。她希望大家能够端正思想,消除杂念,调整心态,弄清个人定位,先就业,再择业,同时,要抓紧时间准备毕业论文,做到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

朱继来表示,同学们应转变个人观念,脚踏实地,积极参加招聘会,规划好本学期的任务,做到心中有底。

赵鑫海希望毕业生们做好准备,勇于尝试、把握机会,在面对新情况时能够沉稳应对,并鼓励挂科的同学提升自信心和积极性,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复习,努力备考。

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罗意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朱慧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与工作经验。

曾南雁发表总结讲话。她强调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要求同学们掌握基本的面试技巧,了解相关企业的情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她指出,年轻人需多积累经验,有机会可到基层锻炼,这对自身创业等方面也非常有益。

理工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陈芝灵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