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文/谢志娟 何康乐 罗玉花 图/何康乐)12月4日晚,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411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唐倩倩主持此次会议。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贞进行了述职报告。她总结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自身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总结成绩和不足。她表示将会不断完善自身,做好党支部工作,带领学生党员们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学生党员们依次反省总结了自身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的缺点进行了批评指正。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运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都有提高。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何康乐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