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体系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来源:艺体系 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文/杜悦宁 图/邓佳琪 郑思琪)12月5日中午,我院艺体系青创部于树达楼106室开展精勤讲堂活动。艺体系系主任贺昭泽、团总支书记陈文鹏等出席活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朱煦冰担任主讲人。2018级播音班李芳妮主持。

朱煦冰以“专业艺术与非专业艺术的融会贯通”为主题展开阐述。她表示,语言艺术是艺术的一个门类,是运用语言手段来创造审美形象的一种艺术形式,包括戏剧小品、播音主持、演讲、辩论等艺术形式,表达方法有呼吸法、语言速度、单人、多人、混声等多种形式。她认为,通过语言进行交流与沟通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恰当地运用语言艺术,不但能够提高与人交流和沟通的能力,而且能让交流和沟通效果更好。

艺体系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杜悦宁

责编:徐楠楠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