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文/何康乐 罗玉花 图/何康乐)12月5日上午,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41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唐倩倩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详细阐述了期间的思想进步和成长体会,并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会继续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脚踏实地做实事,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在成为预备党员后,保持对共产主义事业执着的追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担当先锋,认真做好实事。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玥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作了汇报。经过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共有1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何康乐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