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开展“微信推送”培训课程

来源: 日期:2019-11-24浏览次数:

(文/邹涵 何康乐 图/何康乐)11月22日中午,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在树达楼407开展了以“新媒体微信推送”为主题的技能培训课程。我院青年传媒中心新媒体部副部长吴菁担任主讲人。

吴菁以现场实践操作的方式,从文字排版、图片排版以及颜色排版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演示了制作微信版面的要点。她表示微信推送排版,不仅需要简洁明了的图文排版和相同色系的颜色排版,而且要注重主题的选取、重点的突出,使读者方便阅读。她建议同学们撰写微信推送文章时,从不同角度突出主题,用充满想象、有趣生动的文字体现特色,吸引读者。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信技能课程学习收获颇多,以后将不断学习,增强实践能力,练就硬本领。

经管系先锋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何康乐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