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开展第一次理论培训课程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1-24浏览次数:

(文/谢媛 何康乐 图/何康乐)11月22日中午,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在树达楼407教室开展了以“走好青春每一步,争做先锋佳团员”为主题的理论培训课程。我院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贞担任主讲人。

王贞指出,新青年应从六个方面以身作则,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理想要与国家相结合;二是热爱伟大祖国,飘扬爱国主义旗帜;三是担当时代责任,保持热情;四是勇于奋斗,走出舒适区,去成长、去收获;五是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六是锤炼品德修为,明白为人处世规则。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每次的活动里都能有所收获,做一名十佳团员。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上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提高为人处世的能力,不负韶华。

经管系先锋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何康乐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