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法系召开朋辈心理委员交流会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19-11-24浏览次数:

(文/袁炜娟 图/袁炜娟)11月24日晚,文法系学生会心理部在树达楼106教室举行以"朋辈心理委员的职责与技能"为主题的朋辈心理委员交流会。文法系学生会心理部部长黄芳主持此次会议。

黄芳对各朋辈心理委员前期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朋辈心理委员的职责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她指出,朋辈心理委员的工作不仅起到传递、帮助、引导的作用,同时也是一个自我成长,自我提升的过程。朋辈心理委员需要对同学保持关心,寻找合适的机会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提供情感支持;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要主动寻求专业老师的帮助。

会上,各朋辈心理委员就如何有效地进行心理辅导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黄芳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方法。

我院文法系17、18级朋辈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编辑:袁炜娟

责编:阳晟昀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