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树达通讯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9-07浏览次数:

(文/肖美华 李鑫 图/吴雨晴)9月5日中午,我院树达通讯社于树达楼106召开第一次例会,院党办宣传专干刘诗琴出席会议。树达通讯社副社长陈昭颖主持例会。

通讯社社长周涛对通讯社进行了相关介绍。他表示,通讯社是对学校各项工作、活动进行新闻报道的组织和部门,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通讯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上,通讯社副社长陈昭颖、副社长兼编辑部部长李灿辉、办公室主任刘鑫武依次对编辑部、办公室、新闻部、文学部及影视部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全体成员更加明确各部门的工作。各部门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下依次进行介绍,为接下来部门的工作对接与合作奠定基础。

会议中,刘诗琴对本学期通讯社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了解通讯社的工作,通讯社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活动宣传,从而维护树达网的正常运营;二要进步,各成员要通过在通讯社的不断学习工作来完善自身,从而提升工作能力;三要有责任心,只有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才能使自身变得优秀;四要不忘初心,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让通讯社更加蓬勃发展。她指出,每个成员都要做到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学习,开开心心的学习,扎扎实实的工作。此外,陈昭颖对张公岭校区的迎新和招新工作进行了补充。

此次例会旨在明确通讯社的工作方向,为通讯社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动力基础。

树达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肖美华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