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第一次例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19-09-07浏览次数:


(文/唐琦钰 谢敏 图/邱雨 刘行)9月4日中午,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在第二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我院团委书记胡蓉,团委专干龙珊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增主持。

范增对团委新一届成员介绍各部门基本情况以及主要任务,表达了对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期望,并提出对十九届团委的工作要求。

委员团带领各自部门副部长做自我介绍,每位团委干部都展现了自己努力工作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胡蓉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团委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爱国、爱校、爱自己,团委是团工作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做好表率作用;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动员全院青年的力量。她希望,未来一年里,团委要加强与各个系部之间的联系,介入每一项系部工作并做出评价;要积极为系部做出表率,站在系部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各个部门的常规工作也要提前入手,避免措手不及。

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全体干部参与此次例会。

供稿部门 团委

值班编辑 李灿辉

校稿 刘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