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筑梦队”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7-10浏览次数:

(文/周倩 胡智方 图/王玥莹)7月10日上午,我院教师教育系三下乡“筑梦队”在实践地娄底市新化县上梅镇枫林中学举办了以“趣味大冲关,等你来挑战”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由文娱组组长王玲媛主持。

熊椰进行致辞。她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尊重比赛、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预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运动会举行顺利。

所有学生被分为六支队伍,每支队伍有一个指导老师。此次趣味运动会有螃蟹接力赛跑、滚雪球、两人三足,鲤鱼跳龙门、抛绣球和企鹅漫步六个项目,六支队伍依序参加。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指导老师在旁讲解规则并保护学生安全。

队长陈姝涵对趣味运动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此次运动会有利于增进学生之间的亲密感,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

编辑:周倩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