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星星知火”代表队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7-10浏览次数:

(文/周涛 李祥 图/周涛)7月8日,“星星知火”代表队在岳阳市华容县操军中学会议室举行了开学典礼,操军中学德育校长綦超、操军中学德育主任黎长青、树达学院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文娱组史子嫣主持。

綦超进行致辞。他指出,志愿者们应将学科知识带入学校,深入学习“实践育人,知行结合”的精神,并预祝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朱继来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炼意志、实践成长的大课堂;是广大青年大学生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经。他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二是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努力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

编辑:周涛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