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三下乡"盛夏初光”支教代表队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07-10浏览次数:

(文/熊霞 王雨艳 图/熊霞)7月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经管系“盛夏初光”支教代表队在益阳市安化县小淹镇完全小学举行开班仪式。小淹镇完全小学教导主任陶仁,树达学院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指导老师邹文雅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宣传组组员何康乐主持。

陶仁对支教队伍得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全校师生都对此支教活动的开展充满期待。

朱继来就这次三下乡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注意事项,同时强调支教成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

队长曾梦思、队员何柳玲就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他们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另一个大课堂,向当地人民群众学习,同时要求支教成员通过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身专业优势,去服务农民群众、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支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熊霞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