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筑梦队”支教活动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07-09浏览次数:

(文/王玥莹 周倩 图/胡智方)7月9日上午,我院教师教育系赴枫林中学暑期支教活动举行开学典礼。枫林中学校长谭春辉、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副队长毛慧琴主持。

谭春辉对“筑梦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家长和学生做好准备、注意安全,同时祝愿此次三下乡活动顺利。

熊椰感谢枫林中学提供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场地,并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预祝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队长陈姝涵对枫林中学的领导老师和队伍指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敬意,也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都能有所收获。

此次支教活动分为小班和大班两个班级,开设了演讲与口才、趣味数学、绘画、音乐、体育等课程。

编辑:王玥莹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