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23浏览次数:

(文/黎哲 喻齐贵 图/刘康俊 罗玉花)5月22日中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主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树达楼107教室举行。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指导老师朱浩浩、院团委书记胡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副部长彭灿主持大赛。

经过前期的审核筛选,共有十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的队伍以幻灯片的形式,从项目理念、团队介绍、商业模式、市场分析等方面讲解了作品内容,并现场解答了评委老师的疑问。

朱浩浩和胡蓉对讲解队伍进行了点评。他们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关于这个项目的观点和看法,包括项目的可行性、目标消费人群和如何完善项目等,同时强调选手们在上台展示环节中要学会抓重点。

大赛上,朱浩浩和胡蓉聆听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豆小哥农业合作社》

二等奖:《水泥配方优化系统石灰石调节》、《匠心教育培训咨询》

三等奖:《英语进万家》、《家政、托管与看护》、《“獬豸”法律软件》

编辑:黎哲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