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树达通讯社在张公岭校区展开招新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5-25浏览次数:

(文/李灿辉 图/范子璇)5月24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树达网通讯社记者招新工作在张公岭校区教学楼102展开。此次招新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共有30余人报名并参加笔试与面试。

笔试过后,下午3时正式开始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考官提问两个环节。应试者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中阐述了自己竞选该职位的理由及优势后,再接受考官提问。考官提问涵盖应试者处理应急情况的能力、对待生活与工作的能力及态度、个人的兴趣爱好等方面,应试者从容应对,巧妙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新旨在考察应试者的文字表达能力、交流传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基本新闻素养等,为通讯社注入了新鲜血液。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在正式加入通讯社后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通过实习期考察的同学将成为通讯社正式成员。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