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三字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

(文/李创 梁嘉欣 图/王玥莹 肖雅柔 覃亦雪)为了检验我院学生的“三字”书写水平,陶冶学生的情操,教师教育系于5月17日中午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青春向党”为主题的“三字”活动决赛。此次活动由2017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李泽坤、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何星星主持。

比赛在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成员带来的节目表演《祖国万岁》和《国家》中拉开帷幕。所有的参赛选手被分为4组,每一组由三位钢笔字和毛笔字选手分别于舞台两侧书写,三位粉笔字选手在舞台中间书写。在选手书写的同时,解说人为大家朗诵并赏析诗词,在富有韵味的朗诵和饱含情感的赏析后,选手将作品展示给评委老师。各评委现场打分,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各选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

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参赛者的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对师范生提出了应加强习字的建议。

我院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了此次大赛。

编辑:李创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