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9-12浏览次数:

(文/熊超图/潘慧红)9月12日中午,我院院学社联在一教11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学社联主席何涛宏主持。院团委胡蓉书记、谢简老师参加并发表了精彩讲话,并对学社联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开始,在学社联主席何涛宏组织下,学社联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及社团理事长均上台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并表明了新学期对自我的认识和定位及对社联美好未来的期许。之后,两位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谢简老师强调了各部门和社团理事长的工作方法的优化,提出了各部门、各社团对自我工作职责的明确性。胡蓉书记则从自身经历出发说明社团活动的开展质量和活动细节的重要性,并对会议秩序做了严格要求。学社联各成员均表示新学期将在两位老师指导下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工作效率。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的开展,学社联各成员加深了对自我工作职责的认识,提高了新学期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学社联的服务进步方向。新学期来到,志同道合、风雨无阻的宗旨将继续给予学社联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