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第一次例会

来源: 日期:2016-09-12浏览次数:

(文/邱添懿 图/邱添懿 张秋杰)新学期伊始,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跟步伐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9月12日中午于第二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熊远智主持,指导老师吴鹏莅临例会指导工作。

例会开始,吴鹏老师相应地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对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性作出了详细的规划,并在各部门每月的工作内容上提出了数量和质量上的任务要求。吴鹏说:“本学期,中心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随之中心也将作出重大转型。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转变为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希望部门改革后能够更多地为树达学子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这一举措,全体成员表示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对待本学期工作。紧接着,中心主任贺琦表示宣传部本学期必须加大宣传力度及提高宣传质量。虽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改革工作才刚刚开始,但希望每位小伙伴能够有足够的信心和热情的工作态度让大家相信在新的征程上能斗志昂扬,越走越好,各成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会议最后,办公室主任熊远智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对本学期中心工作的开展充满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