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来源: 日期:2016-09-09浏览次数:

(图 邓思宇 文 易素华)2016年9月9日中午12点半,我院第16届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胡蓉、团委专干谢简、赵亚梅及五系主要负责人、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例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杨安琪主持。

例会开始,学生会主席熊煜罡首先发言,随后赵亚梅、谢简、胡蓉在会上提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重点,并就目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法,告诉同学们如何权衡学习与工作的问题,强调大家都应严格要求自身、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起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等。会议期间,五系主要负责人及院学生会各个成员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的新学期以来的工作计划以及对第十六届学生会的期许。最后,欢送三位老师离场,杨安琪主持会议结束。

此次例会结束后,熊煜罡说:“这一次的例会对我们第十六届学生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它使学生会大部分刚来新校区15级的同学们对新学期新工作有了一定了解,并且明确了工作方向,同时委员团的成员们也学到了很多,相信第16届学生会可以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地为同学们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