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理工系15级第一次班团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9-07浏览次数:

(文/彭琪 图/彭琪)9月7日晚18点30分,理工系15级第一次班团活动在桃花坪校区二教301举行,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理工系团学两会主席团以及15级所有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工系团总支第二团副刘婷主持,主要内容是介绍理工系团学两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宣传团学两会的招新工作。

首先,团学两会的主席团们分别介绍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基本工作以及特色活动。然后,同学们针对有疑问的部门进行了提问,主席团们为他们耐心地解答,并对每一个交了报名表的同学做好了详细的记录。

会议最后,朱继来总结道:“经过本次会议,你们对我们团学两会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希望你们能多到班级上宣传一下,吸引更多的同学来参加我们的招新,也希望参加的同学能针对自身的特长,做出慎重的选择和充分的准备。我也相信团学两会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我系团学两会工作会越办越好。我系学生干部队伍会越办越强。在有了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后,我院的明天一定一片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