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星空队”举办文艺汇演

来源: 日期:2016-07-24浏览次数:

(文/刘静 图/胡蝶)7月22日9点30分,我院“星空队”于五道水镇学校举办文艺汇演。此次汇演活动由“星空队”队长谢琼与副队长梁雪花主持。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五道水镇谷镇长、陈主席来到了活动现场。10点主持人致辞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全体队员带来的《小苹果》广场舞。队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很快嗨翻了全场。村民都不自觉地跟随着队员们的节奏摇摆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由张海丽老师组织的大班舞蹈《宠爱》也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家长纷纷拍照进行留念。在一场场精彩的节目演出后“星空队”队员的集体歌唱《仰望星空》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同时也宣告了本次文艺汇演的结束。本次演出的结束代表着此次三下乡活动告一段落,队员们也即将离开这个热情挥洒了十天汗水的地方。台下的学生们都哭了,队员们为他们擦干泪水,学生们哽咽地问队员们“你们还可以多待几天吗?明年还会再来吗?”队员们也都忍不住眼眶的泪水哭了起来。“文艺汇演落幕了,但我们‘星空队’的精神没有落幕,我们期待你们一直努力,一直走向辉煌的未来!”星空队的队员对学生们这样鼓励着。

此次文艺汇演目的在于让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对孩子有一个新的认识,并为这次三下乡活动做了一个圆满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