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队暑期社会实践团文艺汇报演出

来源: 日期:2016-07-23浏览次数:

(文/龚彩红 李艳 图/潘慧红 何倩妮)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七月。在这个挥汗如雨、热情洋溢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追梦队“三下乡”暑期实践的精彩汇报演出,此次汇演凝聚了所有支教老师和孩子们的辛勤汗水。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完美的汇演,所有演出节目都经过了多次删选和排练。演出当天,所有工作人员提前了三个小时准备,力求任何末枝细节都万无一失。

汇演当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书记、团委书记胡蓉书记、团委副书记骆龙磊书记、金井镇团委书记高晓湉书记、妇联主席常巧主席、中心学校副校长朱志中校长、惠农小学校长罗宇校长、带队老师彭斌老师等嘉宾莅临观看。汇演主要以孩子们为中心,以师生同台、寓教于乐为辅。首先,充满激情的师生开场舞一上台就赢得了阵阵掌声。中班动听的合唱歌曲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美妙的歌喉,更弘扬了他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具有时代特色而不失传统的手工绘画T台秀,展现了孩子们胆大不怯场的优点。幼儿舞蹈萌化了当场所有嘉宾,形象而不失课堂底蕴的英语情景剧展示了孩子们对英语的热爱。汇演处处都洋溢着欢乐,最后,一首联歌为汇演画上句号。

此次汇演别开生面,获得了领导和嘉宾以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倾心赞誉,所有人都感动于今夏与金井的孩子们相聚在惠农、感动于社联文化能够带给惠农乡民们一场视觉盛宴!